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杰边】我爱你之关于氪金

*作为杰边杰圈扛把子(x。我觉得我的特点就是人设要你们自己摸索。
*拒绝白piao,从我做起。
*禁止站内转载,站外私信。
*幼儿园文笔。

如果你们硬要脑补的话。年龄,身高,肤色均可造假,开窍一点嘛【认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1.

“季老师保佑季老师保佑...”

“边江你干什么呢,诶不是我说,你最近怎么神经兮兮的。”宝木中阳问。

他已经忍边江很久了。这货一得着时间就玩手机,每次还念念有词,甚至有一次连‘宝木保佑’都说出来了。

边江解释说,这是他跟阿杰打的赌,他们俩必须在10天内抽到对方配的《梦间集》人物。而沉迷阴阳师的边大爷后来才反应过来

飞燕四花,紫薇五花 :)

边江最后还补充了一句“这是玄学,你不懂”

宝木中阳看着边江那极度认真的脸,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,于是用一种极其残忍的语气说:“玄不救非”

边江思考一番:“有道理”随即拍了拍宝木中阳的肩膀,转身离去。

宝木中阳望着边江的背影,感叹“前辈就是前辈,连导演都不在怕的。”

导演:“啊啊啊边边好可爱好想给他打钱!!”

宝木:???

02.

宝木中阳又一次在休息室碰到了边江

在抽卡。

机智如宝木,他断定边江从玄学党改成了氪金党。

想着要关爱非洲人,宝木中阳把那句‘氪不改命’咽了回去。

他走出休息室,免得一会儿边江来找他诉苦。毕竟委屈的边江战斗力不输某黄姓大佬。

03.

边江面无表情的按下单抽。

他表面上很冷静,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。 简称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 因为已经第9天了。他还是没有紫薇。

而且他猜测,阿杰那个心机屌的飞燕已经多到遍地走了。

然后,他抽到了紫薇软剑。

......

......

边江:【瞬间爆炸.jpg】

后来据录音棚的工作人员说,他们在x月x日下午x时x分看到了一阵边江吹过。

04.

边江在抽到紫薇以后,几乎是光速贴进阿杰家。

阿杰如他猜想的一样,飞燕遍地走。

但是!

小杰同志他!

没有灵蛇!

咩哈哈哈哈!

虽然边江也不知道自己高兴个什么劲儿。

05.

两人就这么对着手机发呆。

边江受不了这气氛,开玩笑说:“杰老师我现在穷的不行你要养我。”

阿杰看着边江,直到边江耳垂染上红色。他才慢悠悠的回答:

“好,我养你。”

“一辈子。”

__番外__

次日

边江扶着腰,顿悟:这个赌的意义在哪里??

某公作室

一女子看着手机。

av170001{震惊!阿杰边江在一起的原因竟是。。}

女子沉默。

女子怒喊:

“边边我也能养你!”

“我可以给你打钱!”

“我的五花都给你!”

___一.END___

我爱你系列终于肝出来了(摊

怒删游戏(那迦的微笑)

说不定哪天它就回草稿箱了(:3_ヽ)_

评论(2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