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边杰】我又没说我不会回来(一发完)

*放飞自我的画风
*头疼时的产物,所以根本不忍直视
*我爱你系列。。。会有的,会有的。
*人生中首次逆cp
*人设什么的自己去摸索吧(:3_ヽ)_

文里小狐狸和边亲王的梗我可能会写出来  。。。吧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 边江走了。

       嗯。。快有一年了。

       但这个走不是去世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走了而已,因为边江告诉过阿杰,他已经死了几千年了。

       阿杰刚认识边江那会儿,还是个大一新生。宿舍两人一间,他舍友身体不好,又是本地人,就干脆走读。所以宿舍只有他自己住,倒也没什么大问题。

       直到一个月以后,学校里不知道为什么,流传起了恐怖传说。作为新世纪好青年,阿杰对此表示不屑。

       却在某一天晚上啪啪打脸。

       阿杰像往常一样在书桌前看书,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。阿杰看了看表,心想这都快熄灯了,谁这么丧心病狂。

       他刚放下书,还没去开门,就看到一个“人”幽幽的飘了进来。那个“人”穿着一身白衣,衣服下摆绣有暗纹,头发用一个白玉发冠束起。

      当时阿杰满脑子只有一句话:我曾经一度迷信科学。

       他和阿杰深情对视,然后张口:“小狐狸”

       阿杰: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他叫边江,据他说,他是个亲王,学校几百年前是亲王府,自己是他养的一只小狐狸,并表示他只是来见一见自己,不久之后会走的。

       后来 因为剧情需要 他们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 再后来他大二的时候边江走了,他现在大三了。

      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过的那一年,也不想知道。

  ●

        阿杰舍友三天前不幸挂了,他前桌告诉他的。

       他前桌叫林妍,一个沉迷算命的学霸。此刻正兴致勃勃的望着他,一脸姨母笑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们杰大校草今天要走桃花运咯~”

       “同学们安静,今天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欢迎他上台做自我介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叫边江,今年....”

       阿杰抬起头,在看清楚他脸时,愣住了。这人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他不清楚边江是怎么做的自我介绍,不清楚边江是怎么成为自己同桌的,只记得,当时边江凑在自己耳边说

       “我又没说我不会回来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小狐狸”

  _______END_______

头真的好疼(*꒦ິ⌓꒦ີ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2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