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边杰边】你tm能不能说句话

*你们看到的是第二遍。第一遍我码完了,然后侄女一声惊吼,我就不小心点了删除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(๑ १д१)< 反正我看着没有第一遍好,随便吧 (摊)
*不要被标题骗了,这是篇虐文,BE的那种(:3_ヽ)_
*因为我爱你系列一个字都写出不出来,先写个短篇给俩小可爱垫巴垫巴,虐。。它也是粮啊!!同志们!!
*文笔真的超渣
*ooc。。?
*一发完
*占tag致歉
*它跟我爱你系列没关系!没关系!没关系!
艾特俩天使 @洛_川_  @夏卷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 雷鸣,随之而来的便是雨,很大,雨丝又密又急。

       人们却并不着急回家,而是默契的在街中间围成一个圈,圈中间是一对情侣。身穿黑色衬衫的青年跪在地上,怀里是一个同为男人的青年。俩人配上这瓢泼大雨,不知为什么倒也显得唯美。

       但他们,似乎在“吵架”。

       只有穿黑衬衫的青年一直在说怀里的人,他怀里的人即便是被骂了,也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 雨越下越大,丝毫没有要停的架势。即便这样,骂声也没有被掩盖,足以证明青年的情绪到底有多激动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真没用!不就是买个菜吗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们前天才在一起,你不要逼我现在就跟你分手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觉得你做饭一点儿都不好吃。还特别事儿。整天就知道玩手机,而且你个败家子儿成天氪金谁养的起。配的剧超级难听硬梆梆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说句话啊,你不是最听不得别人说这个吗!你反驳我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边江!你tm倒是说句话啊!”

       青年的声音渐渐变得哽咽,最后直接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 “边江。。你醒醒好不好。。我们还没。。告诉那群小粉丝呢,如果他们知道我们没告诉他们,他们会。。生气的。”语气再没了刚开始的强硬,变成了祈求。

       围观的人看到阿杰情绪平稳了,纷纷上去安慰。其中也不乏
“喂,110吗....”
“喂,120吗....”这样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初步判断,肇事者为酒后驾驶......”

       “病人肋骨断裂,刺破了心脏,即便早些送来,也。。。唉,我们尽力了,节哀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边江,我知道错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跟我说句话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算我。。求你的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4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