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洋夏】北极

题文无关系列,突然灵感就来了(:3_ヽ)_
*现想现敲的三个小段子,所以质量不能保证。
*每个段子设定不一。
*写B段子时突然把女队员名字忘了,深感歉意 必竟这是罐连自己名字都能的忘的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A】
   设定两个人交往很久了

   “这个虞姬真的可以。”

    “你老公的技术会差?”

     “嘿嘿”似乎被人戳中心事,干笑了两声。

【B】
     录制现场

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!”

       虞姬  击杀  高渐离
    
      “唉”胡夏对着复活倒计时叹息。

      “队长不要太悲观,还有机会”一旁的女队员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经济差那么多呢大姐。。

        李歌洋淡淡的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虞姬  击杀  张良(女队员)

【C】
      沿用A设定+李歌洋职业选手
     
      直播中
     
      【啧,这个百里守约比干将还恶心】【就是啊,歌洋跟他磨多久了,还赶得上接嫂子下班吗】 【前面是来划重点的吧2333】

      “你们嫂子到时候就给我打电话了”李歌洋分神看了眼弹幕。

      “就替我照顾。。。”  

      “看,这不来了吗”李歌洋没有手拿电话,就直接按了免提。

     “歪,李歌洋吗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”

      “马上马上啊~”

       虞姬  击杀  百里守约

      【此处可脑补捧着心的酚酞瓜】 【我飞起一脚踢翻了眼前的狗粮并转身拿起了我法(四声)国82年的高定狗粮】 【嗷~承包这个娃娃音夏】 【老夫的少女心啊】
     
      victory

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,大家再见~。另外,承包什么的别想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xx录制地

      就还剩胡夏一个人在那无聊的踢石子玩

      “胡夏小朋友!回家了!”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0)